製作CT檔


 


首先呢開啟ME 進入楓谷 完成後跳到桌面點ME的Auto Assemble 開啟數據視窗



 


 


接下來貼上數據 然後點File 選第4個選項



 


 


這時候ME的介面會多出一個東西 名字隨便你打 為了清楚一點 我就打無延遲招換數據 建議加一個請打勾
2 B( i% u  u0 j# M$ ?& [' H因為以後要產生新的EIP時需要打勾



 


 


因為無延遲這數據的代碼需要的EIP是NoDelaySummon 所以按Write code產生EIP
' H' ^8 w% Q% n+ I: c- v" d! ~1 XTW-Share遊戲綜合論壇把NoDelaySummon後面的代碼記起來 等等會用到 我的是06120000 不要直接抄我的喔 要用自己產生的喔



 


 


這時候新增一個代碼 代碼為剛剛產生的那個就是剛剛叫你記的那個拉我的是06120000所以' [( t& P: E8 {, q
我新增的代碼要打06120000 這時取名隨便你 為了清楚一點 我取無延遲EIP 以後要輸入的時候這個代碼會變化



 


 


接下來在新增一個代碼 數據裡Address的 無延遲招換是006796CA 所以新增006796CA
4 K4 C6 R2 O3 ]% hbbs.twshare.net名字隨你取 不過為了清楚一點我取無延遲代碼



 


 


教學完成 接下來是CT的使用方法


 



首先點左上方的資料夾 然後找你的CT 找到之後 開啟




 


 


接下來 把請打勾那個數據打勾 有看過上面教學應該清楚是哪個吧 呵呵
+ ?. e( ?9 n/ n6 p" ?- C' D幻想戰記外掛,誅仙外掛,楓之谷吸怪外掛,封魔獵人外掛,楓之谷吸怪外掛,光之冒險外掛,第九封印外掛,炎龍騎士團外掛,龍駒外掛,仙境傳說外掛,新蜀 山劍俠外掛,暗黑外掛,洛汗Rohan外掛,跑跑牛車,跑跑卡丁車外掛,黑色鬱金香外掛,完美世界外掛,線上遊戲外掛討論站,墨香,搞鬼,天堂,魔獸世 界,天使之戀,三太子,卡巴拉島,地圖全開,成人寫真,性感,抓猴,楓之谷,政治,小遊戲,遊戲基地,巴哈姆特,YAHOO,奇摩,蕃薯藤,天使之戀. 黃易群俠外掛,SF,爆爆王,飛飛,線上遊戲外掛,黑色陰謀,戰魂,吸怪程式打勾之後 我說取名EIP那個的代碼會變 順便一題有變就是你有做成功囉



 


接下來把剛剛有變化的那個代碼記起來 輸入在 無延遲的代碼



 


 


OK完成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e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